枕頭床墊專家

免費預約!睡不好?腰痠背痛

原來睡覺也能夠調整體態!
到門市體驗試躺床墊、枕頭,現場由醫學專家幫你解析。
「從仰睡側睡、從頸椎尾椎
現場立即評估姿勢,找到問題才能解決睡不好的真正原因!




▋睡眠專家劉智源

枕頭床墊25 年的研發製造管理資歷,早期於台中榮總、亞東醫院放射科,並取得日本礒谷式力學療法的法術師與正師範(治療師與講師)的資格。期間與醫學中心合作研發睡眠優化方案,其研究結果發表於國際醫學期刊,榮獲數個國際醫學獎項;其中側睡止鼾枕獲得2024 年的國家品質標章認證;個人也榮獲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創新領袖獎,由馬總統於總統府接見。

枕頭床墊門診預約流程



立即線上預約
點擊加入好友,專人為您服務。




現場睡眠評估


解決方案
伸展運動|睡眠瑜伽動作
痠痛淺眠|量身定做枕頭、床墊
呼吸障礙|側睡止鼾枕
難以入眠|震動舒壓床
半夜如廁|水平律動床

枕頭訂製
量身訂製專屬枕頭


Power Sleep 與醫學中心合作進行人體實驗,於國際復健醫學會發表。
現場評估你在仰睡側睡的時候,枕區測量角度,為你調整到最舒適的枕頭,依據不同型態選擇枕型。




前胸問題 床墊怎麼選?
圓肩、駝背、肩膀痠痛、膏肓痠痛


▋讓肩膀痠痛遠離你
工作習慣低頭,打字、書寫文件容易造成圓肩,睡覺側睡時肩膀又加倍壓迫!起床就會有肩膀痠痛的問題,日操夜操痠痛怎麼好的了?

Power Sleep 有解方!

 

現場測量依據肩膀寬度,適當的在側睡時收納你的肩膀,讓你的肩膀不再感到壓迫。
再搭配日常的伸展運動與肌力訓練,一起遠離肩膀痠痛!




▋讓膏肓痠痛遠離你
白天低頭工作,長期的姿勢不正確,日積月累造成富貴包、駝背,床墊越睡越軟或枕頭越睡越高,長期下來怎麼辦?

Power Sleep 有解方!

現場測量依據你的現狀,在仰睡時的胸下方,調整給予適度反向支撐,調整你的睡眠體位。
結合白天的伸展運動與肌力訓練,一起讓體態逐步回復健康的生理曲線。


腰部問題 床墊怎麼選?
腰痠背痛、腰部前傾出現小肚肚

長期坐辦公室、穿高跟鞋等習慣,容易造成腰部向前出現小肚肚。
也會連帶著腰痠背痛長期反覆疼痛。


▋你覺得「服貼」?其實不等於「支撐」!

我們仰躺在床墊上時,會因為地心引力讓腰椎向下服貼於床面。
感覺到腰痠背痛可能是因為腰部在睡眠時沒有得到足夠的支撐。
在膝蓋下放一顆枕頭,也許暫時可以得到舒緩,但是過度向後傾會讓腰部得到「被動式的支撐」。長期下來,容易因為過度的反向壓迫,引發更多的問題。

 



Power Sleep 有解方!

依據腰部的曲線淺給予腰部的「主動支撐」,讓腰部在原有的曲線上得到足夠的支撐;並藉由在大腿下方置放支撐墊。這樣的方式能讓腰部在得到完全支撐的狀態下調整,搭配伸展運動與肌力訓練。


體壓感測 量身定做
Power Sleep
痠痛減壓床墊、完美床墊

「痠痛減壓床墊」藉由肩膀與腰椎的橫向調整達到減壓的目的。

「完美床墊」加上身體縱向的調整,依據個人的身型量身打造完美床墊。





Power Sleep 與醫學中心合作,研發體壓感測技術。

將胸、背、腰、臀的壓力轉換,藉由床墊氣囊調整找到個人身體軀幹的平衡係數。

為你量身打造一張專屬的床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