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呼恐怖嗎?這三種打呼聲有什麼不同嗎?

 

第一種打呼聲是鬆垮的打呼聲,這是比較安全的,第二種打呼聲是很大聲的打呼,會吵到人的這一種。這種雖然大聲,但是不見得會造成呼吸中止。第三種打呼這是比較高音的打呼聲,聽起來好像快要塞住的感覺。這種打呼聲比較容易引發呼吸中止。

想要改善打呼的問題嗎?

 

推薦您一顆醫學中心合作研發,榮獲台灣睡眠醫學會個案第一名,國際外科醫學會個案第四名,美國科學報告期刊發表的一個改善打呼的枕頭。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與林口長庚醫院合作研發的側睡止鼾枕,經人體實驗證實,初期使用者能夠減少27%的打呼次數。

如果實際在生活上使用,當適應之後,大約能夠減少五成以上的打呼!

側睡止鼾枕

側睡止鼾枕的形狀像山一樣,如果你仰睡在中間的時候,頭會不穩容易歪一邊,此時呼吸道會稍微張開,打呼的聲音就會從比較緊的聲音變成比較鬆的鼾聲;但頭歪一邊睡不太舒服,就很容易翻身變成側睡,當我們側睡的時候氣道會由橫向改變為為縱向,這個時候我們就不打呼了。

那有人問如果睡在中間這個凹凹呢?如果是睡在這邊的時候,這個隆起是有一點硬度的,睡不了多久就會讓你感到不舒服,而翻身側睡,這也就不打呼了!

這個枕頭真的有效嗎?

關於這個問題很簡單,拿起手機下載鼾聲分析器的App,下載後做三天的睡眠紀錄。第一天先使用自己原本的枕頭,第二天第三天使用止鼾枕;然後將這三天的數據作為比較,你立即可以發現最少20%以上,習慣之後大概可以改善50%以上。打呼的聲音也會從阻塞緊實的打呼聲變成比較鬆垮安全的打呼聲。

打呼的問題與你的健康問題息息相關!
大多數人都輕忽的打呼的問題,然而很多的心血管疾病都跟打呼有相關性。

打呼會造成血液的含氧量降低,時間久了血管的彈性會變差,也就是動脈硬化,動脈硬化嚴重的話會造成冠狀動脈狹窄,導致胸悶、心絞痛、心肌梗塞⋯等等心血管疾病的問題。

 

千萬不要小看打呼的問題,一個枕頭就能夠改變您的健康!讓你中午過後不用再跟睡神搏鬥,讓你的身體更健康!

立即購買側睡止鼾枕
側睡止鼾枕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,守護你的健康。
點擊👉🏻線上購買
Power Sleep枕頭床墊專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