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現代生活中,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、低頭玩手機,不良姿勢逐漸成為許多人的生活常態。身體痠痛不舒服,可能會讓你白天精神不好,我們可以怎麼樣改善這個問題呢?僅需每天投入十分鐘進行簡單的動作,配合選擇合適的床墊,就能有效改善這些問題,保持良好的體態。
肩膀痠痛總是好不了!白天工作習慣低頭,打字書寫文件容易造成圓肩,晚上睡覺側睡的時候,肩膀又加倍壓迫,日操夜勞是要怎麼好的了呢?
Power Sleep會依據你的肩膀寬度,適當地在側睡時收納你的肩膀,讓你的肩膀不再感到壓迫,搭配白天伸展運動與肌力訓練,找回健康的體態唷!

 
膏肓痠痛不再來~
膏肓痠痛老是好不了!有富貴包、起床膏肓痠痛的問題嗎?白天低頭工作,長期姿勢不正確,日積月累造成富貴包、駝背,床墊越睡越軟或枕頭越睡越高,長期下來怎麼辦?
Power Sleep會依據你的現狀,在仰睡時胸部的下方給予適度的反向支撐,結合白天的伸展運動與激勵訓練,找回健康的體態唷!
在睡覺的時候,竟然也可以保持良好體態嗎?

選擇合適的床墊可以幫助維持良好睡眠。一個好的床墊不僅能提供足夠的支撐,減少睡眠時的身體壓力,還能幫助你保持脊椎的自然曲線。預防和改善圓肩駝背,幫助你緩解肩膀和背部的壓力。



透過日常的簡單運動和選擇合適的床墊,不僅可以改善圓肩駝背和相關的痠痛問題,還能在睡眠中維持良好的體態,促進整體健康。

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,同時也是我們所追求的健康人生!透過這些方法,讓肩膀痠痛、膏肓痠痛遠離你,迎接更健康、更舒適的生活方式。


 
Power Sleep睡眠專家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