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部痠脹不舒服,是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問題,尤其是對於長時間站立或坐著的上班族來說,下班後常常會發現腿部痠脹得不像畫!這不僅帶來外觀上的困擾,更重要的是,它可能是身體循環不佳的信號。那麼,我們究竟應該如何應對並且改善呢?
腿部水腫的原因是什麼呢?

長時間的站立或坐著,導致下肢循環不暢。或是飲食高鹽,攝入過多鹽分會導致體內保水。身體循環不佳、缺乏運動都可能造成小腿痠脹的感覺。

不良的睡眠品質竟然會影響到身體循環?
睡眠品質對於身體的健康非常重要。一個好的睡眠不僅能夠讓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復,還能促進身體循環,減少水腫的可能。
教你這幾種睡姿,改善腿部水腫、循環不好的問題

要改善腿部痠脹的不適感,調整睡姿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!睡眠中將腿部台高的高度略高於心臟,有益於小腿的放鬆。


Power Sleep多功能墊,帶你遠離腿部水腫的困擾!
點擊這邊看👉🏻
人體工學多功能墊


除了改變睡姿,還可以透過日常生活中的習慣來幫助改善腿部水腫和促進身體循環。比如說
定時做腿部運動:如腳踏車運動、走路或游泳,幫助促進腿部循環。一定要多喝水!增加水分攝入可以幫助促進身體的代謝。

持之以恆是關鍵,透過日常生活的小改變,讓身體更加健康。

Power Sleep睡眠專家免費諮詢